您现在的位置:湖州市社会心理学会>> 学会动态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心理健康志愿服务队关爱失独家庭项目组督导活动

心理健康志愿服务队关爱失独家庭项目组督导活动

2015118日,湖州市社会心理学会心理健康志愿服务队在湖州心助心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开展了关爱失独家庭项目组督导活动,活动由项目组组长江建荣老师主持,专家组成员张友良老师督导,共18位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在南浔区卫计委统筹安排下,心理健康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已经走访了练市镇和双林镇数家失独家庭,由于前期对失独家庭的生活和心理状况有初步了解,在活动实施过程中也较为顺利。几位志愿者就活动出现的一些困惑和问题提出,大家相互之间进行分析并给予朋辈督导,最后由专家组给予针对性督导,帮助大家在问题处理上能快速成长,也提供了相互学习的机会,此外大家对志愿者关爱失独家庭项目的介入身份进行商议探讨。

相信通过计生委、村干部和志愿者共同携手,继续深入关爱失独家庭,对失独家庭的关爱工作将会越做越好,关爱之路也将会越走越远,人间大爱,普照心田!

 

(文/  缪倩芸)

(参与成员:史金芳、张友良、江建荣、杨继明、罗敏杰、林碧玉、冯建军、朱平良、于海波、吴宝林、费伟、崔坤、潘扬、裘燕、郑怡、杨寅、郭洪梅、缪倩芸)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