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湖州市社会心理学会>> 学会动态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湖州市社会心理学会心理咨询师走进湖州电力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

 2015年11月22日湖州市社会心理学会心理咨询师张友良、缪倩芸应邀前往湖州电力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为四名竞赛队员进行赛前心理辅导。

通过各位竞赛队员的自我介绍以及自我评估,张老师发现赛前的紧张感影响了大家的自信心,尤其是团体竞赛队员感觉到压力特别大,其消极情绪会对队员们的比赛成绩带来很大影响。张老师组织大家在进行破冰游戏后通过提问探索的方式使队员们进行思考与感受,帮助队员们重塑竞赛信心,并进一步增强团队的凝聚力。游戏结束后各位竞赛队员在分享个人感悟时,都体会到游戏对自身自信心带来的提升,认为在做好充分准备的前提下,应该相信自己、相信团队,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竞赛。最后张老师对活动做了简单的总结,并祝愿大家能够在团体竞赛、个人竞赛中都取得优异的成绩。

活动结束后,湖州电力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我公司的服务表达了感谢和肯定,并期待下次的合作。

 

(参与成员:张友良、缪倩芸)

 

 

(文/摄 缪倩芸)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