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湖州市社会心理学会>> 学会动态 学会通讯>>正文内容

湖州市社会心理学会组织“骑行揽春”活动

一辆单车,一壶茶水,一群好友,背上行囊,一起相约西山漾骑行。320日,湖州市社会心理学会组织湖州市所有心理学爱好者“骑行揽春”活动,旨在弘扬学会奉献精神和志愿者服务精神,同时增加人们对心理健康的关注与了解,加强志愿者之间的交流,感受春天的气息。

  

整齐的队形,准备的旗杆,所有爱好者有序地骑行在提前规划好的路线,不但摆脱了都市的喧嚣和嘈杂,而且那种几乎毫无戒备、完全放松心灵的状态更令人心旷神怡。闲暇时光忘记都市繁华,不受现代工具的束缚,享受一次自由的旅行时光的同时,还广泛普及宣传了心理健康。

  

埋头疾行时的快意,奋力爬坡时的坚持,悠闲骑行时的轻松,这种乐趣给大家带去了莫大的满足。骑行的快乐,不在于骑行本身,而是骑行中心灵的自由和思考的快乐。到达目的地后,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的美食,并组织参与心理游戏,增进了团队的凝聚力,大家表示非常期待下一次的活动。  

(文 缪倩芸/ 吴坚敏)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