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湖州市社会心理学会>> 学会动态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湖州市社会心理学会2016年学术年会在湖州市第五中学顺利召开

 1218 ,由湖州市社会心理学会主办,湖州第五中学承办的“湖州市社会心理学会2016年学术年会”在湖州第五中学顺利召开,来自省内外近100余名专家学者、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开幕式于18日上午九点在学校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湖州市社会心理学会副会长邢夏良主持,湖州市第五中学校长郑根强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辞,郑校长对与会专家、会员的到来表示感谢,湖州市社会心理学会副会长郭建根致开幕词、秘书长史金芳汇报了学会一年的工作。

  

会议邀请了卫生部、公安部专家,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副理事长赵国秋做特邀报告杭州师范大学教授,浙江省社会心理学会法人会长郑莉君、浙江警官职业学院教授,科研处副处长邵晓顺、杭州市上城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副主任, 杭州师范大学硕士生导师王珍、湖州市第三人民医院业务副院长,我会副会长沈鑫华等知名专家学者分别作了主题报告。

  

中午在学校行政楼会议室召开了一届一次理事会,会议上通过了学会会长轮流任职制,推选副会长邢夏良为下届会长,同时增补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吴康丽为学会副会长。  

下午在主会场,来自学校、医院、企业等10名论文作者作了优秀论文交流,我会秘书长史金芳老师对交流论文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在分会场,郑莉君教授主讲的《教师情绪与压力管理——教师心理健康的维护》、邵晓顺教授主讲的《科研论文的选题与写作》、陈进顾问主讲的《从抱怨开始,焦点咨询的听与说》三个工作坊同时进行,60余名参会嘉宾参加了工作坊,感言收获颇多。

本次学术年会,学会还联合湖州市教育学会共同发起了“心理健康教育与实践研究论文评选活动”,共评选出优秀论文一等奖3篇、二等奖6篇、三等奖9篇,优秀奖18篇,此外还评选出了优秀志愿者10名,先进工作者10名,在闭幕式上对相关人员进行了表彰。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