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湖州市社会心理学会>> 学会动态 学会通讯>>正文内容

湖州市社会心理学会一届六次常务理事会在安吉余村召开

2017812日上午,湖州市社会心理学会一届六次常务理事会在安吉县天荒坪镇余村召开。会议主要就社会心理学会如何围绕服务“两山”重要思想这一主题进行交流讨论,拟定了2017年学术年度的初步方案。

2005年8月15日,时任浙江省委书记的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安吉余村考察时,提出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论断。9天之后,习近平在浙江日报《之江新语》发表了评论——《绿水青山也是金山银山》。评论指出,如果能够把“生态环境优势转化为生态农业、生态工业、生态旅游等生态经济的优势,那么绿水青山也就变成了金山银山”。心理学是研究人类心理和行为的科学。我市社会心理学会将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两山”重要思想,发挥自身专业优势,邀请相关专家学者,以余村为点开展生态与环境心理相关研究与实践,积极倡导“绿色心理,绿色行为”等人文理念。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