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湖州市社会心理学会>> 学会动态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春雨计划——预防及干预外来务工子女性侵害项目教师团队第八次培训试讲

911日晚上,照常进行预防性侵害课程的试讲。经过数次的试讲磨课,大家都进入到一个疲惫的状态。并且新的学期开始,老师们照常忙碌起来。

  

在这次的试讲当中,用卓越父母导师王丽华老师试讲,她白天飞机到杭州晚点,急急忙忙赶回湖州,急急忙忙的赶到科创园。整个人疲惫有点头疼,却依然将最好的一面展现在我们面前。

在不断的试讲当中,我们发现,讲到什么是性侵害?对性侵害的三个行为解释是普遍的难点,同样也是课程最重要的部分。第二个难点是第四大点,遭遇性侵害我们该怎么办?本来这个话题是让人不舒服让人觉得很难受的,我们需要更多的力量、温柔,坚定的告诉孩子:你们是最可爱的,这件事不是你们的错,是坏人犯了错。这对老师的台风、语言等都是一个挑战。

参加人员:姚师师 沈佩珏 王丽华 郭洪梅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