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湖州市社会心理学会>> 学会动态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贫困青少年家庭教育项目第四次活动

20171112日晚,湖州科技创业园C幢一楼会议室灯火通明,这天,贫困青少年家庭教育项目第四次活动,将再一次正式启动。时隔一周的时间,这一次,我们有幸邀请到了周边各个小学的部分家长参与本次活动。

作为活动的主办方,湖州市向日葵家庭教育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协同三位志愿者老师,为将本次家庭教育活动办出高水平、高质量,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从人员协调,组织安排,到接待家长,活动展开,无论从人员投入还是执行规划,都严格的按照预定计划,有序展开。

活动休息期间,在与各位家长们的沟通中,我们发现大部分家长还是非常重视家庭教育的,大部分认为很有必要。同时,在活动进展期间,老师与家长们的互动,也是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各位家长在学习的过程中,纷纷表示很有收获。同时表示,也希望下一期可以继续参加。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