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湖州市社会心理学会>> 学会动态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湖州市社会心理学会志愿者走进市妇联童星园福丝园区

1226日,湖州市社会心理学会志愿者林燕老师以“爱护我们的身体”为主题,为童星园福丝园区大班76名孩子普及预防性侵害知识。  

林老师以预防性侵害的动画片《奇怪的叔叔》导入教学主题,为孩子们带去一堂生动有趣的教学活动。围绕“认识自己的身体”、“如何分辨和防范性侵害”、“遇到性侵害时该怎么做”、“万一遭遇性侵害后该做什么”等方面,通过游戏、互动、交流、举例等方式,让孩子正确认识自己的身体,敢于正视身体的隐私部位。帮助孩子们学会爱护和尊重自己的身体,提高自我保护意识,知道哪些行为属于性侵害行为,掌握防范性侵害的方式和方法,得到了老师、家长和孩子的三方点赞。

  

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为孩子们点亮一盏明亮温暖的“安全灯”。增强自护自救的知识与技能,珍爱生命,远离性侵,健康快乐地成长。

 

  

参加人员:林燕、陆莺、钱燕萍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