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湖州市社会心理学会>> 学会动态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春雨计划在环渚小学五年级上课

2018年4月18日下午,湖州市社会心理学会八位志愿者走进环渚小学,为五年级的同学们带来了《爱护我们的身体》课程。

在上课前,环渚小学杨校长向志愿者们详细介绍了五年级学生的基本情况。帮助志愿者们对学生有更多的了解。志愿者们两两配搭,来到班级当中,以“爱护我们的身体”为主题,为同学们普及预防性侵害知识。通过提问、举例、玩游戏等方式,帮助学生们学会爱护和尊重自己的身体,提高自我保护意识,知道哪些行为属于性侵害行为,掌握防范性侵害的方式和方法。

课程结束后助教老师们给每位同学发放了“爱护我们的身体”手册。让同学们不仅在课堂上听老师讲,而且回家后也能和父母一同学。

希望透过这节课,为同学们点亮一盏明亮温暖的“安全灯”。增强自护自救的知识与技能,珍爱生命,远离性侵,健康快乐地成长。

参加人员:姚师师、缪倩芸、王丽华、崔萍、裘燕、陆宝勤、余乐琴、刘建明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