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湖州市社会心理学会>> 活动照片>>正文内容

学会筹备组带领大学生志愿者到省长湖监狱开展“关注成长•情暖高墙”心理辅导活动季活动

图片简介:

近日,学会筹备组带领大学生志愿者至大学生志愿者到省长湖监狱开展了以“关注成长·情暖高墙”为主题的团体心理辅导志愿者活动季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通过监狱和学会筹备线心理咨询师、大学生志愿者监地合作的方式,围绕服刑人员近来出现的各类共性问题和心身压力,开展有针对性的、教学性的、规范化的、科学化的、长程的团体心理辅导活动。活动季共分为辅前评估部署、团辅讲座与演练、监区日常团辅、志愿者心理疏导、重测评估和总结研讨等阶段。

依据活动计划,为促进和深化各团体心理辅导小组的活动效果,11月10日湖州师范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大学生志愿者一行45人在湖州市社会心理学会筹备组陈传锋教授的带领下,进监开展了一对一心理辅导活动。活动后,监地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座谈。徐跃龙副监狱长向志愿者们表达了欢迎和感谢,介绍了服刑人员当前存在的共性心理问题,并认真听取了志愿者们的反馈。陈教授对监狱的心理健康指导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监狱近年来推动的监地合作模式,并代表湖州市社会心理学会筹备组转达了敬意和关注。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相关图片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