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湖州市社会心理学会>> 学会动态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自信比黄金更贵团体活动之---我的宝藏

2018年12月8日下午1:30在织里镇政府2楼会议室针对9名青少年的团体辅导准时开始,由近30年幼儿园园长经验的王勤勤做主持,以主题为我的宝藏的团体辅导活动,活动以体验游戏形式为主,心有千千结(感受清晰的方向感在乱中的指引作用).汪洋中的一艘船(体验团体合作和在团体中的社会价值),团体中的9个孩子,8个非常投入的团体合作者,洪洪,慧慧,小杰在活动中表现出很强的领导能力,8个孩子在照顾他人的感受和尊重游戏规则,关爱弱小在此次团体活动中也有很明显的体现,因为小龙比较娇小,其他的哥哥姐姐们在团体合作活动中要么抱着,要么背着,充分表达了高度合作的态度。也在此次活动中看到感受力很强的豪豪有更多的成长空间,比如尊重环境和游戏规则,合作。这次团体活动中有一个小朋友月月感冒发热了还是全情投入的参入到游戏环节和分享,在分享收获的,眼神更坚定的环视所以得小伙伴和主持老师,非常大的进步了,(第一次见到这个三年级的男孩时,眼神是看向自己脚尖的,声音近乎蚊蝇)。提高自信,降低自卑最好的方式是走进团体和他人的合作,寻找自己的社会价值,平等的对待他人。(文章中孩子的名字均为化名)

 

参加志愿者:冷存云   王勤勤  刘丽霞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