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湖州市社会心理学会>> 学会动态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春雨计划走进阳光小屋

 2019817日,湖州市社会心理学会受马长林警务室邀请前往阳光假日小屋给孩子们带去一堂:爱护我们的身体

   湖州市社会心理学会的主讲老师冷存云老师在做了自我介绍后,肯定了孩子们在前面课堂上的表现,愿意不断尝试,不怕失败。给孩子们制定课堂规则,回答问题要举手,积极参与问答有奖品,在课堂上要遵守纪律,保持安静。

   冷老师以:你认为好朋友是什么样?来开篇,引出我们有一个一直陪伴我们的好朋友,那就是我们的身体,我们要保护它,爱护它。

  用你说我指的游戏故意落点在屁股,看孩子的反应,在孩子们害羞的笑声中询问,屁股也是我们身体的一部分,你们为什么笑呀。孩子们说:因为屁股是我们的隐私部位,所以觉得不好意思。之后冷老师请了男生跟女生上台来分别点出男女生的隐私部位,然后告知:隐私部位不许别人碰,也不准别人摸。通过一个短视频,让孩子们更深了解到:背心裤衩覆盖的地方就是隐私部位,隐私部位不许别人碰也不许别人摸。

   在一起念了儿歌:小狐狸  好宝宝,背心裤衩都穿好,里面不许别人摸,男孩女孩都知道之后,冷老师教大家如何分辨和防范性侵害。

 

参加人员:冷存云、冯霞(车)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