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湖州市社会心理学会>> 学会动态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湖州市2016年“我是心理宣讲师”活动圆满闭幕

925日,由市委精神文明办牵头,市教育学会、市社会心理学会联合主办,湖州红十字心理健康志愿服务队承办,湖州师范学院、市红十字会、市妇联、市广播电视报等十家单位支持的湖州市2016年“我是心理宣讲师”活动在湖州市第五中学圆满闭幕,来自三县两区的11位选手进行了巅峰对决。

此次活动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促进心理健康意识”为主题在全市范围内全面展开,旨在选拔和培养有心理宣讲特长的各界心理学志愿者。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声情并茂的宣讲,11位参赛选手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10位十佳心理宣讲师,由许雪萍宣讲的《心理学为我所用》、徐晓华宣讲的《谈一场终生难忘的恋爱》夺得决赛桂冠。市教育局基教所处长、市教育学会邢夏良先生表示对此次活动的肯定以及对我会工作人员和红十字志愿者的感谢,由市广播电视报副主编仰诚明先生作为评委代表,结合心理宣讲师现场表现及心理学知识等方面,为本次决赛做了专业而精彩的点评。最后在决赛现场,为前二十名参赛选手分别颁发了十佳心理宣讲师、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

    此次“我是心理宣讲师”活动主要是为了增强学术气氛,给全市心理学相关专业人员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和舞台,前二十名心理宣讲师将组建湖州市心理宣讲团,在进社区、进学校、进农村、进机关、进企业、进部队等活动为全市民众开展心理宣讲志愿服务,送上正能量。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