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湖州市社会心理学会>> 学会动态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湖州市社会心理学会参加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辅导工作协调会

1012日上午,湖州市社会心理学会参加湖州市召开的未成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协调会,由中共湖州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顾建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文明办、湖州师院、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湖州广电集团、市红十字会等相关单位20人参加会议。

在会上市文明办有关负责人首先宣读了《完善湖州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辅导中心建设方案(讨论稿)》,并从中心架构、工作目标、任务分工三个方面逐项解读了方案,各成员单位负责人讨论了方案,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同时根据《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操作手册》(2016年版)关于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工作的相关要求,部署了相关工作。

在会上顾建国强调,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辅导工作事关青少年健康成长,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落实专人负责,认真抓好工作的落实。各成员单位要做好资源的整合,共同努力、共同提高,既要做好《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项目的达标工作,又要切实为全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供有力的支持。

参加人员:史金芳、冯霞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