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湖州市社会心理学会>> 学会动态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湖州市社会心理学会受邀参加湖州市召开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辅导工作推进

为扎实推进湖州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好今年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测评迎检有关工作,622日,全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辅导工作推进会在湖州师院召开。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顾建国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创建办、市文明办、湖州师院、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湖州广电集团、市红十字会、湖州市社会心理学会、吴兴区及南浔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等相关单位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代表交流了各单位今年以来开展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辅导工作情况和下阶段的工作安排,商议研究了共同办好湖州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辅导中心的具体举措。市文明办就下一步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测评迎检有关工作作了部署。

顾建国在讲话中强调,下一步工作要体现“三化”:一是认识要强化。认识的深度决定着工作的力度。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辅导工作事关青少年健康成长,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市区三个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辅导中心在测评中不失分。二是工作要标准化。要对照中央测评标准,落实台账资料、环境布置等各项要求。各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真正实现“动起来、合起来、联起来、走起来”。三是特色要亮化。要切实打造好“心海导航”“12355”等我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辅导工作品牌,组织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志愿服务队走进社区、进农村,切实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服务。 

    

参加人员:郭建根、冯霞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