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湖州市社会心理学会>> 学会动态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春雨计划——预防及干预外来务工子女性侵害项目团队建设

 2017717 星期一,春雨计划——预防及干预外来务工子女性侵害项目(下面简称春雨计划)的老师在科创园集结,在张友良老师的带领下,开始团队建设之旅。

  

在团体辅导过程当中,张老师带大家谈了预防性侵课程给大家有什么样的感受,这个课程在接下来的实施当中有什么样的难度,在2016年实施的守护童贞预防性侵犯项目上我们可以吸取哪些经验,以及这个课程特别敏感的需要注意的问题等等。一个一个尖锐又真实的问题帮助每一位老师认真的去思考,也为接下来的备课提供了方向性的指导。

我们计划每周一晚上聚集,试讲磨课;每两个月有一次团体辅导,让辛勤付出的老师们,在春雨计划当中辛勤付出的同时,能够有更多的成长与收获。

参加人员:张友良、姚师师、缪倩芸、冯霞、郭洪梅、罗欣蔚、王丽英、徐慧萍、韩亚军、王勤勤、蔡丽英、沈佩珏、林燕、王丽华、崔萍、许雪萍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