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湖州市社会心理学会>> 学会动态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春雨计划——预防及干预外来务工子女性侵害项目教师团队第六次培训试讲

2017年8月28日星期一,七夕的日子,但我们的老师依旧在科创园集结试讲磨课。

已经到了第八次的备课阶段,由林雁老师试讲。林老师准备的非常充分,每一个知识点都有讲到。但是有老师提到,在林老师试讲的结尾部分,相对来说比较沉重,不应以提问的方式来讲课,如果以温婉低沉有力的教授的方式可能会更好。在什么是性侵害的讲解中,第一点他人不必要却有意识地触碰你的隐私部位,就属于性侵害。什么是必要,什么是不必要,这是一个讲解难点,需要用举例的方式解释的更清楚。

在林老师试讲结束之后,我们为李家巷小学一年级即将要开的家长会上,我们给家长分享预防性侵害知识做了一点讨论,会围绕这个课程的必要性,什么是性侵害,家长能够做些什么等方面来分享,期盼在预防性侵害这个话题上,让家长、孩子一起学习,一起预防。

参加人员:姚师师、许雪萍、林燕、王丽华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