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湖州市社会心理学会>> 学会动态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春雨计划——预防及干预外来务工子女性侵害项目教师团队第五次培训试讲

2017年8月20日星期日晚,我们社会心理学会开展月例会,这是我们的伙伴一起学习的时间,在开课之前大会主持给了我10分钟分享春雨计划——预防及干预外来务工子女性侵害项目(下面简称春雨计划),去年我们做了守护童贞项目,在两个学校960名学生中开展了预防性侵害知识教育。今年我们会在两所学校2000名学生中开展预防性侵害知识教育,会与司法局对接,对两位遭受性侵害的外来务工子女进行危机干预。在分享当中得到了伙伴们的支持与鼓励。

8月21日晚上,我们的老师在科创园集结试讲磨课。已经到了第七次的备课阶段,由许雪萍老师试讲。我们的老师都已经很熟悉这个课程,但还是认认真真的听讲点评,给许老师提了很多宝贵的建议。这个过程我们每一位老师共同经历着享受着。

参加人员:姚师师 缪倩芸 郭洪梅 许雪萍 王丽英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