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湖州市社会心理学会>> 学会动态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我会以第一名成绩荣获市妇联公益大赛金奖

38日,由中共湖州市委新经济与新社会组织工作委员、湖州市民政局、湖州市妇女联合会联合主办的湖州市妇女儿童家庭公益项目创投大赛在湖州电视台一号演播厅隆重召开。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四套班子领导、全市妇联代表和妇儿公益组织特邀代表共400余人出席大赛。湖州市社会心理学会全程参加了公益项目路演和大赛,最终以综合评分第一名的成绩荣获大赛金奖。

此次活动共向全市妇女儿童公益组织征集到项目134个,经项目成长营优化、专家评审,共72个项目入选优化,最后有10个项目通过路演进行巅峰对决。大赛设专业评委和大众评委,并进行了现场直播。我会由徐晓华代表汇报的是“爱在深秋”——独居老年妇女关爱项目,路演过程中她反复推敲、精心构思、巧妙谋篇,通过了层层考核。最终她在决赛中使用的共情和白描手段攫取了听众的思索,绽放了她柔美、温情和坚定的气质,也传递了我会志愿者积极投身志愿服务的“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

参加人员:徐晓华、冷存云、冯霞、缪倩芸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