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湖州市社会心理学会>> 学会动态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湖州市社会心理学会志愿者走进仁皇山小学四年级

2018年1月10日,随着时间的推移,春雨计划进入到了尾声。湖州市社会心理学会的八位志愿者来到仁皇山小学,为四年级的学生讲述了一堂《爱护我们的身体》课程。

“如果有个陌生人在街上问你,仁皇山小学该怎么走,你怎么办?”“如果你告诉他了,这个陌生人还是不知道怎么走,他让你带他去,你带不带?”“原来助人为乐是应该的,但是要有智慧,要保护好自己!”随着志愿者讲师一个个问题的抛出,四年级的同学们被深深吸引,认真的思考。

通过提问、举例、玩游戏等方式,志愿者讲师们帮助学生们学会爱护和尊重自己的身体,提高自我保护意识,知道哪些行为属于性侵害行为,掌握防范性侵害的方式和方法。“春雨计划”为同学们点亮一盏明亮温暖的“安全灯”。

 

  

参加人员:冷存云、姚师师、罗欣蔚、许雪萍、刘建明、陆宝勤、韩亚军、聂娜、张雅琴(车)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