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湖州市社会心理学会>> 学会动态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湖州市社会心理学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2019年11月10日,湖州市社会心理学会会员代表齐聚在湖州师范学院报告厅隆重召开湖州市社会心理学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大会由学会副会长郭建根主持,会长史金芳做学会工作报告,五年来,社会心理从成立之初到现今,本着立足社会,从心理学角度帮助社会大众重新认识自己,解决生活困境,提高生活质量的目标,受众涉及社会角角落落,方方面面。五年来,志愿者队伍不断在加强在完善,他们用自己的专业和爱心帮助影响着他人,取得了卓越成绩,得到社会各界肯定和赞誉。会议宣布新一届理事会名单提名,经会员代表表决同意后,新一届理事会成立。随后心理学教授王志寰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最后对学会2019年先进工作者和优秀志愿者做了表彰。带着对未来的美好祝愿和信心,大会在轻忪祥和的气氛中结束。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