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湖州市社会心理学会>> 学会动态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湖州市社会心理学会一届二次常务理事会议

湖州市社会心理学会一届二次常务理事会议新闻稿

2015年7月8日下午,湖州市社会心理学会一届二次常务理事会议在湖州师范学院正式召开,出席本次会议人员有湖州师范学院高教所所长、学会会长陈传锋及其他十一位常务理事,会议由湖州市红十字会秘书长、学会副会长郭建根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湖州红十字心理健康志愿服务队队长、学会秘书长史金芳对学会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其中内容包括学会上半年大事记以及明确学会下半年工作思路及活动计划安排等情况。随后,与会代表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学会副会长郭建根率先提出希望学会能够注重自身建设,并且认真把握当前的发展机遇,不断优化调整定位,加强宣传力度,推广志愿者进学校市场,努力创建特色品牌活动,主动适应新常态、准确把握学会发展脉搏;湖州市第三人民医院业务副院长、学会副会长沈鑫华建议在做心理测试系统时注重信度与效度,确保其科学系统;浙江省南湖监狱教育改造科副科长徐峰希望学会在不断成熟发展过程中,派遣的心理专家在做完在押人员心理团体辅导后制定详细的评价体系。

会议第二项议程,本次参会的十二位常务理事鼓掌通过关于学会业务范围变更,增加业务培训内容,便于学会今后活动开展,并对学会工作提出建议与意见,集思广益。

会议第三项议程,是讨论并确定学会2015年学术会议的承办单位、会议主题、会议时间等内容。通过各位常务理事交流探讨,决定由浙江省南湖监狱承办学会2015年学术会议,并初步确定了会议主题和召开时间。

最后,学会会长陈传锋做了重要讲话,在肯定学会工作中取得成绩的同时表示希望学会继续努力,增强学会特色,让社会心理学会多点声音、多点活动、多点展示、多点色彩。能够站在新的起点上,与政府对接,与企业合作,进社区、进学校、进司法系统,进一步开阔服务意识,拓宽服务渠道,创新服务方式,增强服务能力,提升服务质量,努力推动学会事业再上新台阶。

此次常务理事会议的召开,解决了学会当下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也明确了学会下半年工作思路及活动安排,相信大家必将凝聚力量,踏上新的征程,努力将学会向更高的成就迈进!

 

                                    (文/摄  缪倩芸)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