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湖州市社会心理学会>> 学会动态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湖州市社会心理学会举办非结构式团体心理辅导工作坊

2015年7月12日,湖州市社会心理学会特别邀请我会顾问、浙江警官职业学院科研处副处长邵晓顺教授在湖州大厦举办非结构式团体心理辅导工作坊,来自杭州、金华、安吉等16名心理咨询师冒着台风赶来参加。

 

邵晓顺教授上午九点到十点半讲解非结构式团体心理辅导的基本理论,让大家明白了什么是非结构式团体心理辅导,非结构式团体心理辅导的要求,以及组织和操作原则等知识。

 

接下来10位心理咨询师加入非结构式团辅小组中,系统地进行5次团辅。在这个小组体验过程中,组员积极讨论,集思广益,改变了大家之前对团体心理辅导的看法,真正体验到非机构式的团体心理辅导。本次工作坊进行到晚上九点半,虽然一天的学习比较辛苦,但是大家的收获都是满满的。感谢邵教授的辛勤付出和大家的踊跃参与。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